【Mana 茉娜 烘焙好】外國人開的道地歐式麵包甜點

麵包跟甜點處處都有,但要吃到真正道地的歐式麵包與甜點,就不太容易了。而在台中福科路上這幾天有一家由外國人與台灣人開的麵包甜點店,今天就來這裡實地探訪,也推薦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

這間店的位置在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13號,麵包與甜點的原料都是天然無添加化學香料跟色素,並採發酵奶油與有雞蛋製作,麵包紮實有濃厚的麵包香,甜點吃起來也十分清爽。這家店是由2人共同經營-Dave(瑞法混血甜點主廚),Jasmine(台灣人主廚),從藍帶廚藝學院畢業後,在多家餐廳歷練過後回到台灣創業。

店面不大,但蠻好找的,從東海大學轉到東大路後看到福科路右轉就到了。






來的時間大概在中午,因此麵包與甜點,陸續都出爐了,空間充滿麵包的香氣,

走進去後吧檯上排滿了剛剛出爐的各式麵包跟甜點,每一種都超想試看看的。

黑糖肉桂捲

這邊的麵包個頭都非常大一個(一個人是吃不完的),售價看起來似乎比較高,但買一個天然無添加道地的歐式麵包回家與全家人或朋友分享或是來這吃個下午茶,說貴也不算貴啊

酸麵團(以自製酵母製作而成),限量製作,還不一定能吃到呢。


瑞士裸麥麵包,由50%全麥製作而成,充滿淡淡的香氣。



甜點-核桃塔


檸檬蛋糕。

自製草莓醬跟發酵奶油



馬上點了幾道甜點坐下來試看看啊


檸檬蛋糕。相當紮實淡淡檸檬香,不會太甜膩。檸檬糖霜吃起來好好吃啊,不小心就一人吃掉2片了


肉桂捲吃起來像有淡淡的香氣。







Dave(瑞法混血甜點主廚),Jasmine(台灣人主廚)









此外這邊還有Granola,(燕麥與穀物為基底,加入特選食材製作而成的麥片),每一種口味都非常棒,直接當零食吃或是泡牛奶都非常不錯。






電話:04-2462778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13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

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如何品味一支茶>

「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