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美食紀錄-呷飯店】有機食材、乾淨清爽好吃的蔬食店

昨天在高雄吃了一家很好吃的素食乾麵後,中午突然想去找看看沙鹿有沒有好吃的麻醬乾麵,就在嘉鄉豆腐店旁邊發現了這家好吃的【呷飯店】,整體的味道十分乾淨清爽,餐點部分以蔬食為主,也大多是使用有機食材。


位置就在嘉鄉豆腐店旁邊,很顯眼

進入內部擺設很舒服,旁邊也有熱茶可以供應。


菜單就在櫃檯旁邊。

主食有飯、麵可選擇,也有一些小菜,甜點、飲料,偏中價位的簡餐店價格。




今天我點了招牌香椿乾拌麵、豆甘、養生蔬果卷、吃完後一整個飽到不行啊!



香椿麵很特別,是用生鮮的香椿打汁之後。拌麵。鋪滿了很多青菜,也加入了滷豆腐,清爽又兼顧營養,
 麵體是現煮的十分Q彈很好吃,綠色的醬汁,就像義大利麵的青醬與麵相融的恰到好處


豆乾的味道也很乾淨,沒有那種如大雜燴般的滷汁味,上面撒上紅蘿蔔、青蔥、芝麻粒、是用天然的醬油(醬油是沒有合成的化學味道)提味。

總之我很快就吃完了,難得吃到如此好吃的麵啊!雖然與對比其他店家,價格略高,但我認為物超所值啊,下次我還是會選擇來這裡!

吃完麵跟豆乾看到隔壁桌,有點了一個蔬菜捲,我也跟進點一個!捲餅皮中包了很多有機的蔬菜,吃起來很爽口,味道也很天然乾淨。




冰櫃中也有一些甜點,可以嘗試看看,由於我吃完已飽到受不了。改天再來試看看其他的餐點。

這家店我會推薦給吃遍眾多山珍海味的你,想要一嚐健康輕爽好吃的素食。
就來這吃看看吧!

地址:433台中市沙鹿區文昌街133號
價位:15元-220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

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如何品味一支茶>

「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