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鴨頭蔡東山鴨頭】在地老店好滋味鴨翅鴨頭米血必吃

沙鹿的美食有很多,饕客也很多,我也常常煩惱要吃什麼?巨業車站旁有幾家小吃都很好吃,有時候會買可麗餅或上海生煎包、買杯鳳梨冰或楊桃汁當飲料,就能快速解決一餐。
而若再晚一點來,想吃宵夜或點心時,就可以來這一家『鴨頭蔡-東山鴨頭』



在沙鹿其實有很多間東山鴨頭,但就是這一間比較對我的胃。

東山鴨頭就是滷味,直接吃也沒有問題,但下鍋油炸後熱熱的吃,更順口,更好吃。
這邊的種類豐富,有鳥蛋、米血、雞臀、鴨舌、鴨頭、貢丸、雞心....很多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價格也很美麗,銅板價就能買到一份很滿足的宵夜,而我到任何店家,最喜歡嘗試的就是『米血』『豆乾』,如果米血很好吃,那其他的品項也都會很好吃!
而來這裡當然要點『鴨頭』啊





而東山鴨頭好吃的關鍵之一,我認為是『油』,這家店的油每天都換,清澈透淨,炸起來沒有油耗味,讓我吃得很安心啊!


這間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還有這一鍋,『滷鴨腳』,滷汁是跟其他品項相同的滷汁,吃起來甜甜的帶有中藥香



滷的膠質整個都入口即化。買幾支回去丟在冰箱也超棒


價目表:都是銅板價。你可以用100元買到全家人的宵夜,點心,甚至當正餐。
最近中秋節要到了,如果你不想自己備料的話,也可直接買這種滷好的料直接回家當烤肉食材,很方便啊


不多說了馬上回家吃鴨頭看看!




超推薦這鴨翅,滷的很棒,入口滿滿膠質,好吃!


鴨頭裡面的肉也都非常多汁,不像有些店家會乾乾的。

週末又吃了一頓滿足好吃宵夜啊!
配上隔壁的鳳梨冰或者想喝可樂,配啤酒。搭上東山鴨頭都是絕配啊
推薦你快來自己體驗看看。



店家名稱:東山鴨頭-鴨頭蔡
地點: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上(三山國王廟對面)
營業時間:17:30~賣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

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如何品味一支茶>

「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