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完食燒肉丼】堪比松屋的牛丼好吃完食無誤

每次到日本出差時,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松屋的牛丼了,能用少少的400日圓,解決一餐又超滿足


但在沙鹿住了這麼久,好像沒有看到類似的店(除了台中的吉野家外)
今天終於發現一家公園旁的松屋啦!除了好吃外,價格也十分平價。
這家店就是在北勢東路六福公園旁的『完食燒肉丼』!
 菜單十分日式,雖然是攤車,但我覺得用餐環境跟店面的感受一樣啊,晚上坐在公園旁,涼涼的風,來一碗懷念的日本風味『牛丼』,真是一大享受。目前燒肉飯系列停售中(因烤肉會有煙)。個人推薦的餐點是『牛丼』+『糖心蛋』




一碗牛丼,只要69元還有一碗味噌湯!真的好超值啊!(不然可去吉野家點看看)


這家店是由老闆夫妻一起經營的,環境乾淨明亮,出餐速度也很快,也能電話預約外帶


味噌湯是喝完為止。飯也是賣完為止,平常5點多就開始販售了,而星期三的營業地點是在沙鹿童綜合對面。因此要來吃的話,要早點來噢


一旁貼心的有冷開水,可供自取(跟日本店家一模一樣呢!)
 也有必備的七味唐辛子跟蒜酥可供添加,可看出店家對每個環節都很細心。

這碗就是我點的『牛丼+糖心蛋』啦!
Q彈晶瑩的白飯,加上日式照燒牛五花,撒上蔥花。對,這個味道是對的!跟日本的味道差不多啊!盤子也十分有趣,刻上了店家的LOGO

馬上夾了一口飯,再配上糖心蛋,非常完美的組合!



這碗豆腐味噌湯也十分解膩呢!


今天又嘗試了另外的咖喱飯,真正的咖哩飯吃起來就是要有熬煮後的香氣,滿滿配料。而不是只是黃黃的就能稱作咖哩飯啊!這邊的咖喱飯做的也很棒。除了有基本的紅蘿蔔跟馬鈴薯外,還能吃到燉煮的肉塊。CP值頗高!

這是後來加點的溫泉蛋



溫泉蛋用來搭配咖哩飯或牛丼都非常好用,丟到咖哩中,就變成滑蛋咖哩,丟到牛丼就變成滑蛋牛肉飯。我是都這樣吃的。下次你也可試看看。



晚餐就用這碗飯來結束忙碌的今天吧!
若你想吃,還是打電話預約外帶會比較快。
但坐在這裡吃,會別有一番風味噢!




 店名:完食燒肉丼

營業時間:17:00 - 21:00 ,





禮拜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

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如何品味一支茶>

「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