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最好吃的滷肉飯】車站前無招牌老店



對工作需要體力勞動者來說,早上來一碗好吃的滷肉飯加爌肉,搭配一碗熱湯,那就是最奢華的早餐,比任何東西都好吃。這家店我爸跟我阿公都很喜歡吃。務農前來一碗比吃山珍海味還滿足啊,也出現在我們家的餐桌上。今天要介紹的是沙鹿的老店,應該也蠻多人都吃過的,這些年吃過了很多滷肉飯,這家大概在我心中排名前三名,
光是離家近,好買,不貴,好吃就贏了很多店家了

位置就在火車站前,賣肉圓的隔壁。



凌晨三點就開賣了大概10點多就會賣完,早上去都很多人。可能要稍等5-10分鐘



除了有飯、麵、也有湯、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爌肉飯跟瓜仔肉湯
價格都非常親民、銅板價就能滿足的吃很飽


 湯都是放在盅裡面蒸過保溫,點的時候就直接倒在碗裡上桌,因此出餐很快速


這鍋傳說中的滷肉+爌肉。就是此店精華所在!
我認為好吃的爌肉要做到Q彈肥軟,不硬不柴入口即化。滷肉要做到軟爛入味,入口後與白飯能完美的結合。

這家的滷肉跟爌肉都是我愛的。當然你可以自備東泉辣椒醬。淋上去就是道地的沙鹿早餐啦


白飯吃起來不會很濕略乾與滷肉汁的搭配剛剛好


吃完後再來一碗瓜仔肉湯。不騙你,比吃龍蝦跟和牛還滿足啊!



店舖地址:沙鹿火車站前
營業時間:凌晨3點到賣完為止
推薦必吃:滷肉飯、爌肉飯、瓜仔肉湯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

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如何品味一支茶>

「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