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最好吃早餐店之一】樂晴Lovesun樂壓輕食

今早在跑去楓康逛逛比價起司的價格,意外發現對面有一家很有店家特色的早餐店,『樂晴LOVE SUN』,一嘗試後我能跟你說這大概是目前沙鹿地區,最好吃的早餐店之一。




店家的佈置擺設,都是自己做的,有很多跟普通連鎖早餐店不同的餐點可供選擇!



我蠻喜歡這種特色小店,這種類型的店,總是會有令人驚奇的地方


餐點價格都寫在黑板上,這裡的特色就是不論是吐司漢堡軟法,最厚都經過熱壓處理。口感會較為紮實。
 老闆2個人一起經營這家早餐店!
 入口處走進來就可以看到用粉筆寫的一些字句。

旁邊的書架一看,不是放一般的報紙跟雜誌,而是這幾本書!
這本本都是經典啊,若想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我推薦你必看『與成功有約』『富爸爸,窮爸爸』『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我先從最基本的起司蛋土司吃起,送來時吐司的適用牛皮紙袋裝,很有店家特色。
老闆說這裡開了6個月啦,天阿!身為沙鹿人的我竟然還不知道這家店!
吐司的外觀是有烙印的吐司。中間的起司用雙色起司絲鋪滿,加上歐姆蛋,與滿滿生菜。非常豐盛!據我這段時間吃過沙鹿各家早餐店的『起司蛋土司』我敢說,這家的最好吃。你改天買一下就知道了!光份量就比別人大一半。

座位區,貼了很多照片跟跑馬拉松的號碼布,看來老闆也是挺熱愛生活的人


這段話,我覺得很棒。尤其最近的我特別有感。因為我最近創業在賣香腸,很多時候某個層面的我是痛苦的。你快樂無憂無慮的享受生活,而我專注在做我自己的事,我的世界跟多數人的世界不一樣。你可能舒適快樂的生活,樂於你的工作,有很棒的女友,但我選擇走上跟別人不一樣的道路。這是一條『孤獨』的道路,不相信的話。有勇氣你明天把工作辭掉。自己去創業看看(賣雞排,賣飲料都好),你就大概知道我的感受是什麼。



什麼是熱壓吐司,漢堡,軟法?
一般的吐司漢堡或麵包是用烤的,鋪上料即完成。熱壓的處理是先鋪上料。再放到鐵板子上烙壓一下,很特別也很好吃。





 裡面除了有的早餐店的桌椅,還有這種汽油桶吧台!我覺得這裡晚上可以繼續賣消夜啊。應該會很棒!



 天花板上的佈置走陽春的工業風。



 吃完了吐司之後,又點了一個雞腿軟法,這個軟法太經典了,我一個人吃完覺得飽到不行。
雞腿肉跟連鎖早餐店的雞腿肉不同,是使用牛排店的雞腿排現煎現做,一樣有一個起司歐姆蛋,鋪滿起司。




話說這裡也有賣午餐,但是無菜單料理!老闆想做一些跟別人不同,好吃又特別的餐點讓客人享用,因此中餐部分,會放在LINE記事本中,讓客人點選。下次來試看看這家很有特色與性格的早餐店!




店名:樂晴Lovesun樂壓輕食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20號之1(沙鹿楓康超市對面)

營業時間:6:30 - 13:30(禮拜一公休)

推薦指數:5顆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

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如何品味一支茶>

「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