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高原教堂,石之教堂,村民食堂】適合將女友跟鈔票放生在這,開始放空的好地方

『輕井澤』是位於群馬縣及長野縣交界約1000m左右的高原。從『東京』搭乘新幹線約45分即可抵達,車站的南邊是著名的王子outlet,你想得到的品牌,這裡都有,這邊基本上可以待上一天,(只要口袋夠深的話...)


對於逛街我是沒什麼興趣,這次的目標是輕井澤的『高原教會』與『石之教會』,網路上建議你的交通方式有2種,一種是搭『星野度假村的免費巴士』,一種是『租腳踏車』,如果你體力好,喜歡在高溫下騎腳踏車,享受流汗的快感,可以在『輕井澤新幹線北口』租腳踏車,搭巴士前往的方式有變動,上網一查,發現8-9月間原先從『輕井澤南口-星野度假村(高原教會,石之教堂附近)』的班次是停駛的,只有『中輕井澤車站-星野度假村』有免費接駁巴士。前往『中輕井澤車站』的方式就是在新幹線旁轉搭『電車』就可以到中輕井澤了。

門口就有巴士囉







打開手機地圖,高原教會的位置很好找。約從下車處走15分鐘就可到達。

座落在森林中的教堂,如果有來,這裡推薦你必來







在旁邊的就是『石之教堂』


今天由於有人在這辦結婚,因此只能在外面拍照

外觀是長這樣子。裡面進不去無法拍到。

日本一年四季前來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春櫻,夏綠,秋楓,冬雪』
夏天雖熱,但夏綠的感覺非常奇幻,往山裡走到處都是綠色隧道








拍完了教堂,就往山下的方向走了,沿著路標就可以看到同是『星野集團』經營的餐廳『村民食堂』

旁邊就是溫泉啦,一個人1500日幣,就能在這泡溫泉囉。(夏天太熱了,連輕井澤都很熱,我只想泡冷泉)

這就是著名的『村民食堂』,台灣可開間『鄉民食堂』應該也會很多人的




今天點了這2個套餐,『蕎麥沾麵』,『炙燒鮭魚丼』

『鹽趜雞肉套餐』




坦白說,在我吃過京都百年蕎麥麵後,味覺整個改變了,我覺得這裡的蕎麥麵太失敗,太軟,太爛,黏牙...我不建議你點這道。『鹽趜雞肉』還不錯。只是雞肉味太重。而且套餐的價錢有點貴啊,大概1800日幣,如果下次你有幸跟我一起出團的話,把錢交給我,我煮給大家吃。保證會比在吃到的好吃多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

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如何品味一支茶>

「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