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浪肥豚人頭馬xo香腸

人頭馬xo,能不能灌香腸?
(X.O Excellence (RÉMY MARTIN EXCELLENCE)
答案是可以的!40%以上的酒其實都非常適合拿來做香腸。
目前做的每批香腸,有部分是自己吃,給朋友吃,給家人吃。
我的理念很簡單,既然是自己要吃,肉要用最好的。酒也要用最好的
要做好吃的香腸不難,除了原料,還是原料,香腸的肉是選用清水黑豬王自己養的豬。
螢幕快照 2017-06-12 下午9.40.38.png

這一次因為參加講座擔任講者,我準備了60人份的香腸,要送給在座的每一個聽眾。
一早就起來烹調香腸,採用的是在平底鍋中加入油,放入香腸小火慢煎8分鐘,講座是在下午開始,下午茶是3點,中間這6個小時要如何保溫呢?
我思考了一段時間,想到了用保溫袋加上暖暖包的方式維持香腸的溫度,在下午茶時間,大家拿到的都是熱呼呼的香腸,就跟剛起鍋一樣。
我個人的試吃心得是香腸的肉質很棒,肥瘦比剛好,咬到中間時飄出酒香,微辣入喉後xo的香氣由下往上浮現,
蠻好吃的,下次會在將每支香腸的xo比例調高,讓香氣更加濃郁。
那這支香腸要如何吃到呢?哪邊有賣?
老實說,目前沒有現貨,第一批已被大家吃完了,而我平時白天要上班,也不是靠賣香腸維生。目前也尚未進入量產階段。 

IMG_9922
螢幕快照 2017-06-12 下午8.51.03.pn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

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如何品味一支茶>

「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