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廣島記行-日本三景宮島,吳市,下關(春帆樓,唐戶市場)

今年有一個小目標,收集日本三景!
我到日本的方式一直很隨性,一個背包,錢包,護照,手機。
機票買好,交通方式稍微查一下就出發了,也不會特地先安排行程。
這次的目標只有一個『宮島』,只要到宮島就好
jr pass 是我很常用的一張交通套票,如果不知道如何安排行程,直接跑套票上的景點是一種好方式。

此次的交通路線安排
『福岡機場』-『博多買jr pass -搭乘新幹線』-『山口(下關唐戶)』-『廣島』-『宮島(拍神社)』-『吳(大和博物館)』





山口,是獺祭酒造的產地啊。不免俗的買了幾瓶來嚐嚐。
酒蛋糕超好吃!有微醺的感覺


唐戶市場是下關必逛的地方,旁邊就是著名的春帆樓(簽訂馬關條約之處),唐戶最有名的特產就是河豚拉。之前在大阪黑門市場,嘗過河豚火鍋,這次對河豚肉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買了幾包河豚魚乾來試看看。在市場的中央有一隻大大的河豚像,可拍照噢!








第二天接著就到了宮島,如何到宮島呢?帶著jr pass到渡船口上了渡輪,就能到宮島了!




宮島最漂亮的,也最出名的就是這個大鳥居!在退潮時可拍到全貌!






宮島的特產是牡蠣,在宮島jr車站附近有很多牡蠣吃到飽的商家,推薦試看看!
這大概是這一次吃到最好吃的食物。牡蠣小屋約在車站步行10分鐘的地方,當天去一個人都沒有,一人包全場的概念。日本的牡蠣都清洗得非常乾淨,大概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烤牡蠣。搭配上在山口買的獺祭,絕配啊。










宮島上面有很多鹿,但這跟奈良不一樣,請勿拍打餵食噢






路上有很多大嬸在進行神社寫真呢!



這一次很幸運的看到櫻花滿開,路過之處,到處都是櫻花。












廣島在二戰期間,被投下了原子彈,是座新生的城市。圖為著名的原爆屋



但對逛超市比較有興趣多了。買了一盒冰菜來試看看。像是石蓮花的口感。
蠻有趣的,如果有看到,可以看看




 看完了廣島,接著就搭乘著火車,來到了廣島的吳市。
這次的目標是『大和博物館』
裡面展示著很多二戰的船隻模型,與實體的著名戰鬥機『零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

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如何品味一支茶>

「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