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瀉】gala湯澤滑雪+越後湯澤車站美食


【新瀉】gala湯澤滑雪+越後湯澤車站美食

gala湯澤位置在日本的新瀉縣 ,搭乘新幹線從東京前往,車程約75分鐘
想來這滑雪是因為買了JR PASS東京廣域周遊券 這張票券推薦首次來東京的人又討厭都市討厭人群,想到比較少人的地方看山看樹看風景,我稱這張卡叫無敵卡,可以用這張票到輕井澤,日光,成田,富士山,橫濱,伊豆等不是東京市的地方。
滑雪的費用不貴半天8300元 全天10000 加上jr pass,玩個四天 加上機票跟住宿大概台幣15000有找
下了 gala車站,旁邊就是報名處了,場內有很多台灣籍的工讀生,所以語言方面不是問題
IMG_0029 拷貝
我上的課程是13:30 在領完裝備,換裝衣服褲子眼鏡滑雪板,就可前往櫃檯報到囉。
教練一開始會教你基本的滑雪技巧(前進後退煞車跌倒起身),課後還能得到滑雪等級認證呢(要加 950元)

在學習基本技巧後,就搭乘纜車前往,更高處的滑雪場地,開始今天的滑雪,但滑雪還是有風險性拉,推薦年輕人來就好,帶爸媽來這,應該不太適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緣故,場地很滑,我在短短一個小時多的新手入門滑雪坡,大概犁田了好幾十次啊,記得教練有說過...跌倒是很正常的,多摔幾次就會拉
我有多次覺得自己會不會摔死在這,但還好,還真的多摔幾次就比較會了大概今年底再來玩一次好了。


從上滑到下時要搭著這個纜車往上爬,這次帶著皮卡丘當旅伴,在雪地與皮卡丘還真搭呢
在滑雪場邊界的地方,有可能是個山壁,掉下去就跟世界說再見了。如果你害怕的話,就來這玩雪橇堆雪人就好。


滑完雪後當然就前往旁邊的越後湯澤車站,尋覓美食,新瀉是日本的米之國度,據說最有名的是這個炸彈飯糰,車站的中間就是美食販賣處,有很多當地的特產可以購買。
最特別的商家應該屬於這家,用 500日幣就能得到5枚代幣,可以兌換當地的一下杯酒,淺嚐看看噢!
發現了傳說中神奇的自動加熱便當!拉線後就能自動加熱變成熱熱的便當呢,超好吃!
而鮭魚卵便當搭配Q彈的白飯,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為什麼會發熱?讓我們來拆解一下,便當盒有兩層,底下那包是生石灰,拉線後水袋破掉碰到生石灰就會不斷產熱拉
有名的炸彈飯糰就在試喝清酒的隔壁。走過去就到了
IMG_0055 拷貝
出來玩沒吃過沒玩過沒看過的就去體驗看看吧。
吃完了這個神奇的便當,突然想要自己製作這個便當盒!
酷爆了,這個在東京車站的便當店也有賣,推薦你買來試看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

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如何品味一支茶>

「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