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江之島-鎌倉高校(灌籃高手場景)

【神奈川】江之島-鎌倉高校(灌籃高手場景)

江之島與鎌倉一直是著名的觀光勝地,去年在日本的黃金週前來,到處塞爆人,這次再來一次,把上次沒有滿足的感覺補回來。
JR新宿轉搭乘小田急電車 購買一日券:1470日幣,就能暢遊以下等地,這一次想拍灌籃高手的場景噢。
一開始先到江之島,一下車站,就能看到遠遠的富士山。江之島給我的感覺很像來到小琉球,有很多攤商販賣海產,繞島一圈大概半小時吧,在島的中間有一個瞭望塔,可以遠望附近的風景
島上的設施其實還蠻神奇的,走到底有個傳說中的龍宮可以去參觀。
有些無聊,去年來過拉,就沒再進去了。
繼續搭車前往下一站,鎌倉高校前,這裡就是著名的灌籃高手景點!
這一次海邊的圍牆在整修,沒辦法拍到海陸一線的感覺,算是小小遺憾。江之電與台灣電車有合作,車廂外是介紹台灣的旅遊景點。
螢幕快照 2017-03-24 下午12.46.58.png
車站旁是海邊,遇見一對日本情侶在挑戰『捧膝照』 一直沒拍成,我就自告奮勇地說:我可以幫你們拍,於是就獲得了這幾張經典照片。
鎌倉大佛今天也是很多人啊,旁邊的長谷觀音廟,有美美的庭園風景
鎌倉有許多各色小店可以逛,這次的戰利品是這幾個口金包!
長谷寺的門票購買已發展到全自動化,日本的神社跟廟都很商業化啊,到處都是御守,有些地方還要收門票,但換個方式想,這樣很好。能夠永續經營,維持整潔乾淨的風貌,如果你去過台灣的廟跟日本的廟,相信會很有感覺。(整潔乾淨舒適 v.s 混雜髒亂)
但不管你在哪,信徒的虔誠都是一樣的。
或許人間有太多的苦難與無常,而很多時候我們只能寄望上天
祈求未來的一切平安順利


回程時在車站買了便當一個是北海道三色海鮮便當 一個是鳥取螃蟹便當 …..
餐盒裡有滿滿的蟹肉,但比起前陣子吃過活帝王蟹三吃還是遜色許多。 這二個便當我給70分吧
回程時回到淺草雷門走走,遇到認識的學妹跟她的友人
話說這二個日本女生,超漂亮的大概是目前來雷門四次發現顏值最高的女生啊
IMG_0241 拷貝
文末放上大叔自拍照,作為此次東京之行的結尾
IMG_8896.JPG
今年8月要帶家人來個孝親之旅…
以上景點又會再重複一次吧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

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如何品味一支茶>

「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